• 2009-01-15

    我真不是来布达佩斯蹭您节过的。。。

    分类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engzi-logs/33887954.html

    才在土耳其过完9天穆斯林的宰牲节,就跑到布达佩斯出差,工作2天后赶上5天的圣诞假,然后又工作2天赶上4天的新年假……害得我还得跟当地同事解释。。。我真的不是来蹭您节假日的!

    悠长假期,宅在屋子里不愿意出去,外面阴沉沉的。在布达佩斯呆了25天,没遇上几个好天气,阴、雨、雪。即使晴天,过了下午两三点太阳就收拾东西下班了。。。一觉起来有时天已经黑鸟。。。冷得很。。。乌俄“斗气”给欧洲了“断气”。。。还好我们的公寓够奢侈(其实是太老了)。。是自己烧暖气的。。。就搬个沙发看他俩斗。。。办公室有个老外,五大三粗,憨厚老实,没有脖子。。。呃。。反正我很喜欢他。。。他是俄罗斯人,不巧他老婆是乌克兰人,我就问他最近家庭关系是否和睦。。。

    翻翻相机,啥都没拍,一些街景,还有往返开车6个小时去巴拉顿湖找到传说中的温泉湖地方花了5个小时,可最后只泡了20分钟温泉人家就关门啦!时路边随手拍的几张。。。唉,反正时间还多着呢,等春暖花开再整吧。。。

    过两天就回国啦。。。档期很满。。。您就别非要请我吃饭了啊。。。 要不咱三只耳?二郎田鸡也行啊!诶你别走啊。。。


    圣诞期间我还是等了一个晴天开始了暴走。。。。多瑙河S型绕了三座桥。。。暴走了整整7个小时啊一次没歇过。。。体力超强。。。呃。。。好吧。。。我其实最后是迷路了。。。我从红日东升走到太阳下山,越走越黑,马路上人越来越少。。。我差点就哭了。。。见到警察叔叔我就上去紧紧拽住了他的衣角。。。


    二人虽然脱光了,但谁都不理谁


    背对着嘟着嘴的男人,巫婆笑了。巫婆站街的,价格6990.


    你们俩,给我吃点撒

     


    号称中欧最大湖泊的巴拉顿湖


    帅哥与四只猫头鹰的故事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嘿嘿,这么好看风景全让你看了。不好意思,我借用了你的照片,因为我去了好几次土耳其,没拍上象样的图片。
  • 我要到哪里才能看到这么干净的阳光?
    我在广州。
  • 那个“给我吃点撒”,太逗了~看你的博客每次都很开心,哈哈哈,所以我没事就来坐坐~
    其实不只北欧可以看北极光,俄罗斯也可以嘛,比如幕尔曼斯克。。不过同时也要做好被冻成冰人的准备。:)
  • 三只耳 哈哈
  • 疯子你要回国了那个情人节的拥抱可以提前给你。哈
    回复vivian说:
    嘘,小声点,您这是赤裸裸的诱惑我。。。不知道我女朋友也看这个博客的么。。。
    2009-01-16 23:18:05
  • 最后一句话配那张图很传神哦
    回复omnibook说:
    对啊,之前也没人回这个,我失落得像华丽丽亮个相却没得到人叫好的梅大爷。。。
    2009-01-16 21:27:28
  • 过节了,心也开始温暖起来,图片很有气氛,欢迎回国过年,我也回家过年了。
    回复一只鱼说:
    恩,新年愉快
    2009-01-16 22:14:03
  • 唉我加班加得要死要活呢。。。照片好看极了!
    回复louisa说:
    要死要活。。听起来很high啊。。。
    2009-01-16 21:17:06
  • kao!
    你也太爽了吧
    回国后又赶上春节放假鸟不是?
    回复木糖醇说:
    这个倒是故意的。。。我8个月没回国了。。。
    2009-01-16 21:17:51
  • 哇哦~那个溜冰场很不错!
  • 今天我总算坐了一次沙发.匈牙利今年非常冷,这样的天气让你赶上了, 虽说赶上了假期但寒冷也让你领略了一番,结了冰的湖面你滑冰了吗
    回复haitang说:
    呃。。你好像比沙发差4秒钟。。。下次吧。。。

    没滑冰,我们的主题是泡温泉。。。其实是找那个温泉湖。。。等春夏天去泡。。
    2009-01-16 21:19:15
  • 沙发?